top of page
ABOUT THEMOO

生活中的樂趣需要被發掘,理想的環境需要被灌沐;我們喜歡透過設計,來發現生活中俯拾即是的華麗;我們憑著對空間的覺知與對擺設的敏銳度,讓角落細節可以成格局、窗框光線可以劃地域。

樂沐制作 The Moo 就如同向創意敞開的大門,美好的事物都可以不經意地走進來;我們是您居住空間的貼身顧問,隨時歡迎您進來與我們聊聊您心目中家的樣子,透過創意的激盪,一起堆疊出家園夢想。

樂沐
WHAT WE DO

INTERIOR DESIGN

室內設計

SYSTEMS FURNITURE

系統傢俱

LIGHTING PLANNING

照明景觀規劃

居家空間

商業空間

辦公空間

將空間重新切割、展開,空間有了新的面貌與生命, 克服基地上的限制,保留環境上的優點,亦能將設計與其相容。 將設計與客戶的需求取其平衡,創造出屬於每個人心中最舒服且自在的家!

系統傢俱規劃

單品傢俱設計

運用此環保素材讓空間奔馳著各種想像。嘗試使用四方體板材線構出各種型體,板材五金結合的運用,材質顏色的搭配、櫃體深度變化,將系統板材轉譯成不同的語彙,突破此材料的限制,帶出系統櫃設計上的細膩與創新。

照明燈具配置

室內景觀設計

戶外景觀設計

光影與空間量體的結合,機能與燈具的搭配使用,光的色溫、亮度、角度,使每個空間因光而產生不同的變化,光不再是功能性的照亮空間,更是營造出空間氛圍的重要角色。

T. 02 2732 8665 

© 2016 THEMOO Design Co., Ltd.All Rights Reserved.

bottom of page